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2017年上海秋季高考专题
http://edu.online.sh.cn 2017-07-20 10:43 [来源]:上海热线综合整理

2017年上海高考专题

日 期

录取批次

6月26日-6月30日

综合评价批次录取

7月4日-6日

清华、北大零志愿及两校特殊类型投档录取

7月7日-13日

本科艺体批次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7月14日

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录取

7月15日-30日

本科普通批次录取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按专业组投档分数线,复旦580分、577分;上海交大579分;同济大学565分、559分、559分。

7月19日22点上海公布院校专业组投档线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问答

2017上海首批大学录取通知书已被“签收”!

北大、清华在沪录取结束 沪9校综合评价录取结果可查

    7月6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已完成在沪录取。两校在沪共有三类招生,共录取上海考生200余名。零志愿批次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详见下文。此外,复旦、交大等沪上9所高校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结果也开通查询。

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开始 考生于14日22点起查询

    2017年本科提前批次的录取时间定为7月7日至13日,在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束之后、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录取之前进行。考生可于7月14日22:00起查询本科提前批次、本科艺体批次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录取情况。高职(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时间为8月6日至7日。

2017上海普通高校秋季招生本科录取政策问答

复旦“综评”校测:特色面试选拔优秀人才

同济“综评”校测:综合面谈加潜力考核

上海交大“综评”校测:做有温度的招生

7月1日起上海考生进入填报本科志愿阶段

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总分660分,101人考出600分+的高分!

经过两周的焦灼等待,2017年高考成绩昨天终于出来啦!并且今天起成绩通知单会陆续投递到考生家中,恰逢魔都大暴雨申学君提醒各位这段时间就尽量不要外出咯~

上海高考分数线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经审定公布如下:

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总分660分,101人考出600分+的高分!

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总分660分,101人考出600分+的高分!

根据上海九大高校(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的各批次招生人数占比合计,综评计划招生占38.86%,有2176人;提前批招生占7.13%,有399人;普通批招生占54.02%,有3025人,总合计5600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