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媒体新闻
【浏览字号:
95%的学生会算错这2道题!赶紧转给孩子看!
http://edu.online.sh.cn 2016-10-21 10:06 [来源]:搜狐教育

  我们都知道数学能力对孩子的重要性。且不说孩子从上幼儿园到大学,无论是哪一阶段的学科,数学都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科目;就算是在生活中,数学的用处也实在不少。

  因此,数学能力的培养,可以说是家长在培养孩子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之一。但数学能力太抽象,导致很多家长忽略了对孩子数学能力的培养,使得孩子在日后学习中数学落下了一大截。

  孩子们都具有好奇、质疑、求知欲望,根据这一特征,家长们不妨在平常找一些比较“烧脑”的数学题和孩子一起做。给孩子营造思考空间,从而激发孩子的思维。

  下面,分享个大家2道95%的学生都会算错的题。首先来看问题:

  第一题:

  第二题:

  “还有一元钱去哪儿了”这个问题曾经可是难倒了不少人,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这既然是数学题,那老师就用数学的方法来给大家解惑。

  是不是觉得数学也没那么枯燥、难学呢?

  今天的内容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了,希望大家喜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