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考试
【浏览字号:
2016年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注意事项
http://edu.online.sh.cn 2016-10-09 09:12 [来源]:搜狐教育

  在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左右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全国统一查分入口登录界面。根据各地报名公告得知,2016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一级建造师成绩真的能修改吗?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提醒广大考友谨防诈骗,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

  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异议怎么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要求复核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成绩复核。

  核查范围仅限于: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注意事项: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所有的考生都希望待12月查分之时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此时便有不法分子想趁虚而入,利用考生对成绩的期待肆意宣扬可以内部修改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为避免考更多生被骗,特做以下提示: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青年人网提醒广大考友谨防诈骗,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