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培训
【浏览字号:
智课翻转课堂进击的学霸一举拿下托福116高分
http://edu.online.sh.cn 2016-09-20 15:14 [来源]:智课

    何为“学霸”?这个群体代表着努力、优秀、全能、完美...在留学界,托福可以考到110以上(满分120分)实属不易,110以上的高分不仅可以获得更多世界名校的申请资格,同时这些“佼佼者”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托福学霸”。日前,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就有这么一位托福学霸,通过智课教学团队的努力,“学霸杨”一路奋进一举拿下托福116的高分。

    被激发的学霸

    学霸的属性是天生的?这可不一定。

    “杨同学属于潜能激发型学员,在智课上海学习中心,我们从口语、听力、写作、阅读等各方面不断挖掘他的潜力,帮助他找到最合适的备考方法,在学习过程中,他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成绩进步神速。”面对记者的采访,杨同学的PT(督导)教师蓝笑讲述着杨同学在智课学习的变化。

    “他的口语能力非常好,唯一欠缺的就是托福的应试能力和考试方法。”对于杨同学的短板,老师们总是这么一针见血的指出来,而就是这个短板大大的阻碍了杨同学的学霸之路。

    据了解,智课的课程基于知识点系统授课,对于不懂的知识点学员可以反复学习直至学会,这对于杨同学来说非常适用。其次,智课在教师资源上可以说是“阵容强大”,160位出国考试“鼻祖级”名师:小宝老师——韦晓亮,托福口语王——翟少成,GMAT培训第一人——管卫东等齐聚于此,这些大牌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风格迥异,各成一体。除此之外,智课还有392位写作、口语批改外教专家,155位海归教学督导。

    翻转课堂+陪伴式教学

    据智课上海学习中心教学总监殷悦老师透露,目前杨同学在香港读11年级,即便不在一个城市,智课教师团队依然会通过课堂翻转将陪伴式教学进行到底。据了解,针对杨同学的情况,智课教师团队首先成立了线上学习小组,通过线上进行远程授课,每位督导教师分别布置任务和作业,实时跟进检查。口语练习则通过外教考官口语批改功能,从发音、语法、语调、切题和流利度等方面进行逐秒诊断,生成诊断报告后,督导教师再协助考生更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暑假期间,杨同学开始在上海学习中心进行线上专家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对托福的课程体系及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Image 3

    外教给出的口语诊断报告

    “杨同学的学习效率很高,这次考试阅读听力都是满分,真的很棒!”殷悦老师谈起杨同学的成绩高兴溢于言表。高效的学习离不开合适的学习方法。智课提倡的翻转课堂模式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学生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督导教师不仅会根据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制定自主学习计划,并且有针对性的练习和个性化辅导,还会全天24小时互动答疑,为学生倾力排除所有“知识死角”。

    智课凭借翻转课堂模式,颠覆了传统教学中以教师为导向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学生乐在其中,学习效果也更显著。如今,智课“翻转课堂”如此受欢迎,且“高分学员”不断,这必然会帮助更多学员完成他们的留学梦。

【广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视频编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