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翠鸟抓鱼冰封时间停止   考生竟然因身高遭淘汰   张嘉译家庭合照曝光   董卿把自己活成了光源   周冬雨素颜祈福被偶遇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当前位置: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学校开放日参观 结果遭遇变相测试?整改!
http://edu.online.sh.cn 2018-03-13 10:58 [来源]:劳动报

  据《劳动报》报道,本想在校园开放日带孩子参观一下,同时有机会与老师交流沟通,结果却因一连串变相测试弄懵了。经举报后,闵行区教育局已迅速查处。3月10日晚11时,上海教育督查平台向全市校长发出短信提醒,表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违反了本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相关规定,造成一定负面影响,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内通报批评,并责成立即整改。

  3月10日部分公办中小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家长带孩子来到离家不远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原先设想的是与老师聊一聊,让孩子熟悉一下学校环境,却变成了参加分组英语辩论、玩飞花令、设计科学实验、完成“口奥”题。

  3月10日晚11时,上海教育督查平台向全市校长发出短信提醒,表示该校违反了本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相关规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将对该校违规行为在全市教育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该校立即整改。

  市教委经研究后,提出以下处理意见:一是对该校违规行为在全市教育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二是责成闵行区教育局迅速查处。闵行教育局已要求该校立即整改,并在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对该校相关责任人予以行政警告处分。全市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市教委有关要求开展后续校园开放日活动,确保规范、有序进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