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翠鸟抓鱼冰封时间停止   考生竟然因身高遭淘汰   张嘉译家庭合照曝光   董卿把自己活成了光源   周冬雨素颜祈福被偶遇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当前位置: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公民同招下 十大最具性价比的民办一贯制学校
http://edu.online.sh.cn 2018-03-09 08:40 [来源]:上哪学

  2018年各区的招生政策已经发布了,对比往年,今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公民同招”的实施了,虽然各区的政策说的也不清晰,但我们可以明确一点:

  因为公办小学民办小学同步招生,报名民办小学未被录取,不再像以前一样直接进行验证对口,需要等到第二批验证,那么,相对热门的学校来说,第一批可能就已经招满了。所以,对于原本对口热门学校的人来说,可能就不会再考虑报名民办小学了,竞争也就相对小了,民办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尽管今年小升初基本维持原来的方式,但也保不齐将来也有改变,那么民办一贯制学校就非常值得考虑了,能省去小升初的烦恼和竞争,何乐而不为?

  今天大D老师就来聊聊民办一贯制学校,根据近年来的成绩和口碑,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民办九年一贯制最值得选择?

  NO.10 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嘉定区)

  虽然远在嘉定,桃李园实验学校如同校名一般,桃李满天下,近年来在嘉定的中考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崭新的校园,政府的支持,桃李园实验将有机会发展为全市有名的民办一贯制学校。

  2016年预录取数据:

  复附青浦1人,复兴高中1人,格致2人,嘉定一中24人,交附嘉定2人,进才3人,控江1人,南洋模范1人,七宝中学2人,上师大附中1人,市三女中1人,延安中学2人,育才中学3人。

  招生计划(2017年):

  小学160人;

  初中360人。

  学费(2017学年):

  小学:10200元/学期;

  初中:11500元/学期。

  学校地址:

  嘉定区树屏路2055-2065号。

1 2 3 ... 10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大D老师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