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董卿告别春晚:人生按下3次“暂停键” 却把自己活成了光源

http://edu.online.sh.cn 2018-03-05 10:01 稿件来源:青榄家长地带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但是她坚持继续成长,不想止步不前。

  后来《朗读者》在央视一套开播,并出乎意料地大受欢迎,成为同时段国内综艺最有话题性的霸屏者,一时之间刷爆各大社交网络,第一期就在豆瓣上拿到9.3的高分。身兼制作人和主持人的董卿,被赞誉为综艺主持的“清流女神”。

  董卿漂亮地完成了事业的转型之路。她的身份不再只是一个在台前发光发亮的主持人,更是一名在幕后兢兢业业开脱革新的引领者。

  美丽的女子令人喜欢,勇敢的女子令人敬重。当一个女子既美丽又勇敢时,她可以无往不胜,无论在何处,都散发着最迷人的光芒。

  ▽

  告别春晚,也许是董卿按下的又一次“暂停”。再度起航,相信董卿将一如既往活出漂亮优雅的人生。

  人们不禁要问,这种随时出发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

  在看了《环球人物》对董卿的一段采访之后,你会有所领悟,你会明白“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的涵义。

  董卿的底气,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她不断学习、汲取知识的习惯,简而言之就是:阅读。

上一页 1 ... 3 4 5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