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翠鸟抓鱼冰封时间停止   考生竟然因身高遭淘汰   张嘉译家庭合照曝光   董卿把自己活成了光源   周冬雨素颜祈福被偶遇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当前位置: 考试
【浏览字号:
上海电影学院“艺考”举行 表演专业报录比高达263:1
http://edu.online.sh.cn 2018-03-02 11:14 [来源]:东方网

上海电影学院“艺考”举行 表演专业报录比高达263:1

参加上海电影学院2018年“艺考”的考生正在候考区等待考试。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3月1日报道:263:1,这是今年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报录比例。今天上午,上海电影学院2018年“艺考”拉开大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清晨七点刚过,就已有一群又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排队候考。

  今年,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共有6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除广播电视编导、动画专业不再举行校考外,表演、戏剧与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与科技四个专业都将在本月陆续举行校考。

  截至2月28日,四个专业的报名人数已达到8041人,其中表演专业计划招收20名学生,报考人数为5265人,较去年增长了近一倍,报录比高达263:1。戏剧与影视导演专业计划招收20名学生,今年是第一年招生,就吸引了1503人(报名于3月5日结束)报考;影视摄影与制作计划招收20名学生,报考人数945人(报名于3月5日结束)。

上海电影学院“艺考”举行 表演专业报录比高达263:1

考生正在候考区等待考试。

  今天首先开考的是表演专业初试。根据要求,考生需着平底鞋参加,且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着裙装、不允许带美瞳。该专业的初试、复试、三试共持续6天,主要进行“声、台、形、表”的综合测试。

  院方表示,与“颜值”相比,学院更重视艺术人才的“内功”训练,强调学生的艺德、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素养培养,只有“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艺术工作者才能创作出感染人、影响人、教育人、反映时代精神的好作品。

  据悉,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将于3月17日-23日举行校考;戏剧与影视导演专业将于3月18日-23日进行校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晓晶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