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一朵能吃的玫瑰--玫瑰豆沙饺子(图)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21 08:48 稿件来源: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花样面食玫瑰豆沙饺子

  花样面食玫瑰豆沙饺子

花样面食玫瑰豆沙饺子

  花样面食玫瑰豆沙饺子

  花样面食玫瑰豆沙饺子。为餐桌添加浪漫节日色彩。玫瑰豆沙花饺子,不但外观漂亮,而且口感更丰富豆沙甜糯。面皮筋道面香味很浓。喜欢的朋友试下,一个简单的制作,可以得到亲人的点赞。喜欢浓郁节日气氛的亲们一起来吧。

  食材:新良蒸粉300克,红曲酒糟一勺,绿色素适量。豆沙馅适量,水170毫升

  制作:

  1,红曲酒糟,绿色素新良蒸粉,红曲酒糟,绿色素混合适量的水。

  2,面粉100克加红色水60毫升,翻拌无干粉,揉合成团保湿松弛。

  3,面粉50克加绿色水30毫升,翻拌无干粉。

制作步骤1-3

  制作步骤1-3

  4,揉合成团保湿松弛。白色面粉150克加水80毫升,翻拌到无干粉,揉合成团保湿松弛。

制作步骤4

  制作步骤4

  5、红色面擀皮,包裹白色面团。

制作步骤5

  制作步骤5

  6、切成包饺子的面胚。

制作步骤6

  制作步骤6

  7、绿色的面和上图一样的制作方法。擀成三种颜色的面皮,摊开面皮豆沙如图放置在面皮上。

制作步骤7

  制作步骤7

  8、做个花蕊放在面皮的一端。

制作步骤8

  制作步骤8

  9、从饺子的一端卷起来即可。

制作步骤9

  制作步骤9

  10、整理下玫瑰花就可以了。放进笼屉大火蒸15分钟即可。

制作步骤10

  制作步骤10

完成品

  完成品

  小贴士:本菜谱玫瑰饺子是豆沙馅料制作。最好做豆沙馅料的不会变形的。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