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育儿课堂
【浏览字号:
想给孩子穿“二手”衣服 请先做好这些准备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20 08:48 [来源]:育儿秘籍

  养孩子是一个耗时耗力耗钱的工程,因为要给孩子买奶粉,要给孩子买衣服,还要给孩子买尿不湿,还要买玩具,婴儿车。总之乱七八糟的算下来,孩子直接应该是用钱给“攒”起来的。当然了有一些家庭可能不会那么有钱,有时候想省一点钱,给孩子买其他东西,会用人家的二手的东西。

  其实有些二手的东西是可以用,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些东西,不然的话就很有可能会让孩子生病,现在就给大家说一下,小孩子的内衣就不要用二手的了,因为这个是真的不好,至于其他的是可以用二手的,不过要先把好关,需要这样做:

  看一看

  如果真的是打算给孩子用一些二手的东西,那就需要家长给孩子给孩子看一看。如果是外套之类的,看看到底还能不能穿,如果有飞边了,或者是烂了,再或者是很粗糙了,那就不要给孩子用了,因为小孩子的皮肤娇嫩,用这些东西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孩子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当然了还有可能会导致孩子的健康出现问题。

  做好消毒工作

  当家长觉得衣服还可以,不至于有很大的问题的时候,那家长就可以把那些二手的衣服拿回家了。但是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家长可以用热水洗一下,然后在放到太阳底下暴晒,这样可以把一些细菌给杀死,这样家长也好放心的给孩子穿那些二手的衣服。

  后续工作

  家长不要以为有了前面的工作,后面的事情就不用管了,那还是有需要注意的事情,万一孩子穿上那样的衣服身上起了什么小红点之类的,那孩子就不能穿那样的衣服了,因为孩子对那些衣服有不良反应。这个时候家长就不要想着怎么省钱了,还是给孩子买一些新衣服比较好,不然的话真的是害孩子了。

  你现在知道给孩子穿二手的衣服需要注意什么了吧,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孩子的健康出问题,不然到时候,你就只有后悔的份了,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咱们可不能因小失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