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寒假反正要看电视 不如给孩子看这些!108部经典动画电影!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18 10:32 稿件来源:跟我学小古文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电影是人生的浓缩,看好电影不仅寓教于乐,开阔孩子视野,对孩子的思维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也是增进亲子关系的好机会。

  作为一个综合的艺术体,电影在孩子的艺术审美启蒙以及多元世界观的构建上,具有毋庸置疑的重要作用。

  可是,当下的国内儿童电影环境,情况似乎并不乐观。真正适合孩子的经典越来越少,不少动画类影片中加入成人粗口和暴力情节来吸引成年观众—— 自称“老娘”的红太狼、乱砍伐树木的光头强、被猎枪、斧头砍倒的熊大、熊二……影片中宣扬的不是爱,不是感恩,不是文明,而是暴力、恶俗、甚至无法无天。难怪早前一位郑州妈妈发布的怒斥国产动画片的博文在网络被疯转,越来越多的父母已经开始重视儿童电影带来的负面影响。

  全球最大的儿童图书出版机构Scholastic邀请好莱坞业内人士、电影评论家和杂志读者从近400部候选儿童影片中选出了 100部适合3—13岁以上孩子看的电影,类型涵盖了动画片、剧情片和纪录片。大家可以趁着寒假,挑选一些适合的影片给孩子观看,在娱乐和放松的同时,丰满孩子的灵魂。

  3~5岁

  1. 玩具总动员2

  2. 美女与野兽

  3. 机器人总动员

  4. 怪兽电力公司

  5. 史前期的大陆

  6. 小熊维尼历险记

  7. 摩登时代

  8. 骗人把戏

  9. 叽哩咕历险记

  10. 龙猫

  11. 森林王子

  12. 好奇的乔治

  13. 长发公主

  14. 仙履奇缘

  15. 101斑点狗

  16. Blue's Big Musical Movie

  17. 海底总动员

  18. 驯龙高手

1 2 3 ... 5 下一页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