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3E”英语宣布彻底不办测试 官方微信发声明致歉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12 10:40 [来源]:新闻晨报

  备受家长关注的3E英语测试又有新进展:昨晚8点29分,3E 英语测试官方微信号发出《告广大家长书》声明。声明称,上海拜林格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不再组织3E英语测试活动。

  声明还称,“给主管部门和广大家长造成的困扰,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前,记者在3E英语测试官方网站查询得到有关3E英语测试的介绍:中国中小学双语教育协会创立,专业资深英语博士专家组参与题库建设,针对广大中小学生提供英语口语、听读写方面测试,并出具相应的英语测试报告。

  不过,3E英语测试官方网站的版权信息又显示,网站的注册方为上海拜林格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拜林格)。通过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记者查到3E 英语测试官网确实为上海拜林格所有。

  通过上海市工商局信息查询平台,记者了解到,上海拜林格注册于2012年7月18日,经营范围为商务信息咨询(不得从事经纪),平面设计(广告除外)、场营销策划咨询(广告除外)。在股东/发起人一栏,显示的是:中国中小学双语教育协会有限公司。

  依据上述注册信息,中国中小学双语教育协会有限公司通过设立上海拜林格,实际运作3E英语测试。

  业内人士表示,“3E英语测试”的前身就是几年前的“星级考”。后,“星级考”被上海市教委叫停后,又出现了换汤不换药的“3E少儿英语水平测试”。再次被叫停后,又有了如今的“3E 英语测试”。

  此前,“3E英语测试”已被上海市教委定性为“涉嫌违法违规”。而在一周前,“3E英语测试”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3E英语博士专家组组长史志康教授经慎重考虑,决定退出3E英语测试团队。昨天的公告一出,3E英语测试或将就此退出历史舞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微博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