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韩国庆熙大学再曝学位丑闻 爱豆街头演出代替论文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11 12:14 稿件来源:网易教育频道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SBS新闻节目爆料,偶像组合出身的B某去年通过在校内露天剧场举办演出来代替毕业论文,取得了庆熙大学实用音乐专业硕士学位。

 

庆熙大学近日又曝出有偶像艺人违规获得硕士学位

不久前因偶像艺人郑容和违规考试事件引发争议的首尔庆熙大学近日又曝出有偶像艺人违规获得硕士学位。

昨晚播出的SBS电视台新闻节目爆料,偶像组合出身的B某去年通过在校内露天剧场举办演出来代替毕业论文,取得了庆熙大学实用音乐专业硕士学位。而SBS电视台入手的视频资料显示,B某举办的这场演出各方面都没有达到代替论文的要求。

SBS电视台表示,代替毕业论文的演出对伴奏乐队,演出时长都有严格规定,但B某的这场演出既没有乐队也没有达到要求时长,现场更是没有多少观众,比起毕业演出更像是街头演出,而校方也已确认当天并没有任何人申请在露天剧场举行演出。

庆熙大学不久前刚刚曝出CNBLUE成员郑容和违规考博事件,这次又有偶像艺人被爆料违规获得学位,让庆熙大学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当事人B某和其经纪公司则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