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壕气!上海10所天价初中贵族学校 一年最贵20万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09 08:54 稿件来源:上哪学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在上海,说民办小学学费贵出天际的,那一定是不知道民办初中的学费有多贵!

  再加上近一两年各种新的双语类学校的开办,学费越来越贵,“贵族学校”再次刷新名单!经历了一次大洗牌!

  民办初中学校里,像星河湾、协和双语、平和双语、宋庆龄学校等学费依然很高,但都已经排靠后未能入榜!

  今天,我们就来重新梳理,看看沪上“最新”天价初中TOP10都有哪些学校上榜!

  10美高双语

  所在区域:闵行

  开招时间:2016年

  入学难度:★★★

  年度学费:108,000元/年

  第十名就已经一年学费逼近11万!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九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美式教育理念,双轨偏体制外,初中部采用外教与双语老师合作教学的模式。

  学校除了特色英语教育,还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汉语、日语等世界语言课程,每一门语言教学老师都是纯正的外籍教师。

  学校初中部小班制授课,每班学生不超过25人。学生上课实行“走班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专业发展意向自主选课,根据学习能力跳读。

  美高相对其他几所双语学校没有特别优势,美籍、加拿大籍很多选择美高。美高各种社团、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还有海外实习机会,也是皇马俱乐部在华唯一官方指定青训基地!贵得有道理!

1 2 3 ... 10 下一页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