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日本幼儿园食谱! 防感冒需吃好主食、鱼肉和这些当季蔬果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07 11:18 [来源]:超级育儿师

  东京的幼儿园老师在对孩子的体温管理上,会和家长沟通地更频繁些。每天早晚接送,都会确认孩子的健康状态——有无发烧、不适,老师也会根据孩子的情况适当调整饮食比重。放学时,家长可以在门口确认到当天孩子的午餐和点心吃了什么,方便随时调整家里的饮食。

  有些幼儿园还会在门口公示今天的学校伙食用了哪些食材,只用文字形式的是展示给家长们看的。同时老师们也会用图片或实物的形式,教给孩子们认识这些食材。

  日本幼儿园很注重在每天的幼儿午餐里使用当季食材,不仅物美价廉,是这一年中最好吃的时候,也积攒了大自然的雨露恩泽,富含着这个季节所特别需要的营养成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