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孩子get哪一点才让英语阅读能力突飞猛进?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01 09:53 稿件来源:大手牵小手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这套书好在哪里

  学乐出版社在童书出版界的重量级地位已毋庸置疑,而这套书又是学乐的拳头产品 ,其分量可想而知!!

  作为学乐的拳头产品,这套《Sight Word Tales》由语言学家精选了最常见的100个高频词,融入到25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中, 每本一个故事,专攻4个常见词,以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让孩子熟练掌握高频词。

  为什么推荐?

  语言学家精选100个频率最高的常见词

  出色的文本设计,让孩子能够快速识别高频词,以后越读越有自信。

  学科的交叉融合,让孩子学得更多!

  此外,这套素材的韵律节奏也非常好,难度适合孩子自主阅读,配套原版音频,解决了Sight Words专项训练、韵律节奏训练、自主阅读练习的用书问题。添加得当的韵词,也让整套素材也有自然拼读的元素。

  让我们来详细看下~

  故事好玩,孩子爱读!

  我们都知道,一套书要发挥作用,前提是孩子爱读,愿意自己去读了,才能吸收!

  这套书的每个小故事,篇幅短却诙谐有趣,语句简单又能完整叙述故事主线,更精彩的是与插画相得益彰,堪称功力深厚!

  在《Have you Seen Jellybean?》讲述的就是一个小男孩去找自己心爱的仓鼠的故事。

  在开篇的插图中,小仓鼠骑着玩具车就开溜大吉了!▲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