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孩子get哪一点才让英语阅读能力突飞猛进?

http://edu.online.sh.cn 2018-02-01 09:53 稿件来源:大手牵小手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在孩子的英语启蒙之路上,高频词是非常重要的一关。

  高频词也叫常见词,就是sight words,和自然拼读并称为孩子英语启蒙的两大支柱。

  掌握了常见词后,在阅读比较简单的文章中,几乎一半的单词都认识,配合适当难度等级的书进行阅读练习,就会极大地提高阅读速度以及阅读流利性,进而会有助于对内容的理解。

  公认的是,掌握自然拼读能让孩子开始拼读(Spell),而高频词则真正让孩子能开始阅读(read)不少家长反映,子学完高频词以后,阅读能力如同坐火箭一般往上冲!而且不仅是阅读能力,包括口语输出、听力等等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但许多高频词往往不适用自然拼读规则,而且关键是词义比较抽象,家长难以解释、孩子难以掌握。

  别急!有一个25天高频词计划,用一个寒假的时间,帮孩子在高频词、自然拼读、词汇量等方面集中突破,让英语阅读能力像坐了火箭一样直冲上去!

  为什么高频词这一关那么重要

  孩子英语启蒙时,要学很多单词,但你有没有想过,最常用的单词有多少?

  有位美国学者E.W. Dolch针对当时的英语儿童读物做了系统分析和统计后,整理出了英语初级阅读中最常使用的220个词,直到今天,这220个单词依然是公认的高频词,也叫Sight Words。

  有数据显示,这220个词在日常阅读和对话占至50%到80%的比例。

  所以,孩子如果能够在阅读初级阶段,掌握这些Sight Words,就能为他们在英语阅读方面打下不可缺少的坚实基础。

  但是!划重点!虽然高频词对英语阅读的作用很大,但对孩子来说,常见词并不容易学。

1 2 3 ... 10 下一页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