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马云爸爸的一句话 让网友们无法淡定了

http://edu.online.sh.cn 2018-01-25 12:41 稿件来源: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最近,又到了年度大戏——“抢火车票”,上演的时候了,话说,您回家的火车票抢到了么?

又到抢火车票的时候

  又到抢火车票的时候

  日前,身在外地的打工族陆女士,因为在抢火车票时,遇到了“诡异”的事情,不仅上了新闻,更是上了热搜,甚至还引起了马云爸爸的关注……

  小学生沉迷王者荣耀 一个半月花光妈妈一年积蓄

  据了解,家住浙江省嘉兴市的陆女士,有一个不满11岁的儿子,正在上小学五年级。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前两天,陆女士去买过年回家的火车票,付款时却被告知卡里余额不足,这让她非常纳闷:自己每月工资都存在卡里,怎么会没钱了呢。

  陆女士赶紧给银行打电话咨询,银行方面表示,卡里的钱是自己花掉的。这就让陆女士更费解了,她并没有花过这笔钱。于是,她第一反应就是觉得卡被盗刷了,所以立刻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这笔钱原来被陆女士的儿子用来玩 “王者荣耀”,购买游戏道具了。

  经陆女士询问,儿子承认是用于玩“王者荣耀”充值了。原来,儿子把她一年打工积攒的近2万元辛苦钱,充值游戏花光了。尤其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儿子买的全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拟物品”。

  马云谈小学生沉迷《王者荣耀》:作为父母 我不高兴

  近日,马云爸爸在参加某活动时,表示:“昨天看到一个报道,孩子为了玩游戏,把爸妈的钱偷出来,去干一些犯罪的事情,这是需要学校大家共同来解决的问题,我是深表同情。我只能讲,作为一个父母,我是不高兴的。”

  不过,马爸爸说的这段话,后来被网友调侃了一波……

  对此,马云也做了回应,他说:“至于游戏,我很难受,人家说你这么说是不是因为你们不做游戏人家做游戏(赚那么多钱)?我还没这么小格局,我还没那么小气。”

  专家观点

  新浪育儿:针对孩子们玩手游,各位怎么看?

  北京实验二小书记冯红:孩子是可以玩手游的,但是一定要适度,不能过于沉溺于游戏,甚至因此做不好的事。

  万泉小学校长景小霞:玩游戏千万要适度,只要不成瘾,可以起到调剂学习生活的作用,这种情况下玩手游,也是可以的。

  府学小学副校长傅晓静:我不完全阻止孩子玩手游,但是一定要分时间分场合,分情况地玩,不能无节制地玩。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