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不上幼儿园就没事么?小孩可能正被邪典儿童视频摧残

http://edu.online.sh.cn 2018-01-19 11:05 稿件来源:PingWest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资料图

  资料图

  幼儿园虐童事件没过去多久,这两天,网友@肉呆大魔王的一条微博又让孩子还小的家长们担心了: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他转发的是一篇台湾网友翻译的,原文发表在Reddit上的文章。原文中,原作者以第一人称讲述了自己在一家儿童暴力动画公司做动画剪辑师的离奇经历。文章里,他所在的动画公司有很多诡异之处,读下来简直是一篇恐怖小说:

  - 工作内容是编辑冒牌知名卡通人物的动画,每人只负责几秒钟的影片,动画师之间不能交谈,没有人知道动画的完整内容;

  - 走廊里经常有员工哭泣,有时会有小孩子出现,上司对这些现象无法给出合理解释;

  - 他几次在工作邮箱里收到诡异的儿童视频,视频中的儿童做噩梦、被殴打,甚至被注射不明液体;

  - 他甚至发现,他的上司们聚集在会议室里一起观看恐怖的虐待儿童视频,随后他就被辞退了。

  在那之后,他发现自己五岁的侄女在YouTube上观看他在公司制作的动画片。他第一次完整了解了自己制作的动画的内容:它们都是带有血腥暴力或软色情内容的动画或真人小短片,有些还涉及虐童的镜头,它们以儿童熟悉的卡通人物作为主角,通过“推荐影片”连接到更多类似短片。

  需要指出的是,这篇文章来自于Reddit版面“NoSleep”,这个版块是一个“追求真实感的恐怖小说版块”。在Reddit上,一些恐怖小说的作者会为了让整个故事变得更为真实,故意的在其它网站上埋下一些伏笔,比如上传一些诡异的视频,或制作一些奇怪的网站。

  对这种形式运用最为经典的就是精灵宝可梦系列中的《紫苑镇传说》。

  如无意外,这篇文章中的许多元素,比如与邪教相关的部分也是作者虚构出来的。然而,这篇文章的伏笔——那些非常不适合小孩观看的视频,却真实、大量、广泛的存在于视频网站上。

  在YouTube上,以儿童特别是幼童为目标的荒谬影片非常之多。更令我震惊的是,这类视频在国内的网站上也不少,在孩子们常用的优酷、爱奇艺、腾讯、搜狐等视频网站上,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搜索到这样的视频。

1 2 3 ... 6 下一页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