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真人版樱桃小丸子已经成年 中日混血会说四国语言

http://edu.online.sh.cn 2018-01-12 08:33 稿件来源:新浪育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都没有引起太大反响。

  1997年出生的她去年9月过了20岁生日,前天(1月8日)也参加了今年的成人式,正式成为大人了。

  据悉,森迫永依目前正在读大学二年级,因为妈妈是上海人,所以她还固定担任中文教学节目。

  原本就是中日混血的她会说中文和日文不奇怪,不过现在的她竟然会说四国语言呢!除了中日文外,还会韩文和英文。

  她8日接受富士台《NONSTOP!》节目专访时透露,自己在读高中时,就已经考到对日本人来说很艰难的英语一级检定(大概是中国的英语六级水平,不过日本的英语检测是要考口语的,所以比六级要难度再大一些),现在就读大学二年级,上课全都采取英语教学。

  同时还在节目上用日语、中文、英文和韩语四国语言与观众打招呼(视频只有30秒可以放心观看),未来的目标是可以成为国际型的女演员。

  会中文的森迫永依,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挑一个中国老公呢hhhh,来看一下她的择偶标准:喜欢不花心、诚实的人。

  各位男同胞,看你们的了!

上一页 1 ... 3 4 5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