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看哭了!昭通“冰花”男孩零下九度,步行4.5公里上学!你还有什么资格说你苦?

http://edu.online.sh.cn 2018-01-10 12:37 稿件来源:昆明街头巷尾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新的一年新的一周就迎来坏消息

  云南开启新一轮降温降雪了

  当我们在抱怨寒潮天气磨人的时候

  在这样恶劣的气候条件下

  却有这样一个孩子坚强前行...

  ▽

  1月8日凌晨以来,昭通市昭阳、永善、镇雄、彝良、盐津、大关、水富、绥江等多个县区的高海拔地方降下今年第一场雪。

  就在今天

  昭通一个头顶风霜上学的孩子

  却牵动了万千网友的心

  这个孩子的照片刷遍朋友圈

  照片中孩子就站在教室里

  头发、眉毛、睫毛还有衣服上全都被冰花覆盖

  穿着并不厚实的衣服脸蛋被冻得通红

  身后的同学看着他的“冰花”造型大笑

  他就这样笔直地站着

  脸上没有笑、没有怒看起来直戳人心

  鲁甸“冰花男孩”

  这个引起全国心疼的“冰花”男孩是鲁甸县新街镇转山包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当天是学校的期末考试第一天,鲁甸的气温只有零下九度,气温还是在半个小时内降下来的,可是家距离学校4.5公里,光是走到学校就需走1小时,所以赶到教室后头发上已经沾满了冰霜。

1 2 3 ... 5 下一页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