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翠鸟抓鱼冰封时间停止   考生竟然因身高遭淘汰   张嘉译家庭合照曝光   董卿把自己活成了光源   周冬雨素颜祈福被偶遇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当前位置: 考试
【浏览字号:
上海2018高中学业水平考安排公布 考生可自主选择3门
http://edu.online.sh.cn 2017-12-19 13:55 [来源]:东方网

  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2018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已出炉。高三年级语文、数学、外语合格性考试,学生可通过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春季高考或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考试获得成绩,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合格分数线以高考试卷中基础型课程内容卷面成绩的标准分值划定)。

  合格性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相应科目的等级性考试。参加过本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往届生若已取得该科目的合格成绩,可直接报考该科目的等级性考试。考生可根据高校招生要求和自身兴趣特长,在6门等级性考试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参加考试。

  2018年1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安排在1月6日和1月7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以及外语听说测试;3月份考试时间为3月31日,考试科目为化学、思想政治、物理;4月份考试时间为4月1日,考试科目为历史、地理、生命科学;5月12日进行物理、化学、生命科学技能操作测试;6月份考试时间为6月28日-30日。

  据悉,普通高中在籍学生均须参加各科目合格性考试。学生在休学期间不得参加相应科目的报考。具有本市普通高中学籍的外籍学生可自愿参加。首次参加考试的本市普通高中在籍学生通过其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学生基本信息由本市普通高中学籍管理系统提供。首次参加考试的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年满18周岁,或者初中毕业或结业)通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办理报名手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