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马伊琍靠孩子打了翻身仗?不!她明明就是优秀本人!

http://edu.online.sh.cn 2017-12-07 09:05 稿件来源:大茉莉家游站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不做小马哥的演员不是好的马伊琍

  马伊琍出生在上海,15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上海电视台的综艺舞蹈队,自食其力,自己赚取学费。当别人还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时,她已经开始在舞蹈房里压腿热身了.

  出道十余年,凭借《还珠3》,当时话题度丝毫不输《我的前半生》的《奋斗》等流量大剧,马伊琍早已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

  从《七日》里那个穿着背心牛仔裤的酷女孩到失婚的中年妇女,她坦然的接受年龄在她身上留过的岁月痕迹。不在意线路,愿意尝试各种角色。

  她的脸,谈不上多倾国倾城,甚至于连精致脸也谈不上,但自成一派优雅气质。她在剧组被称作“小马哥”,而最亲密的朋友会叫她“老马”。凡是她呆过的剧组与演员,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好评。

  全身撒着男性荷尔蒙的演员朱亚文跟她合作《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时,一个劲儿夸她堪比一本百科全书:无论演戏或者生活,聊到什么话题她都能侃侃而谈,“张口就来,不仅能告诉你原因,还会提供她的态度。”

  专业上的她,无可挑剔。《前半生》里那个带有上海小资情节却胸大无脑疑神疑鬼的贵妇太太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某次电视采访里她也说道罗子君这个人物是她花了好多个夜晚自个儿琢磨出来的,导演可以控制你的走戏范围,但人物的微表情和内心活动展示,是需要演员去领悟和探索的。

  就专业程度来说,我是服气的,认真的女人最好看。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