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育儿课堂
【浏览字号:
有这四种情况的爸爸有福了 将来孩子颜值不会低!
http://edu.online.sh.cn 2017-11-14 11:32 [来源]:新浪教育

有这四种情况的爸爸有福了

  有这四种情况的爸爸有福了

  孩子像谁,一直是一个家庭里最关心的一件事,因为父母总觉得孩子像自己像的越多,就代表着孩子爱自己爱的越深,但是遗传这东西是说不准的,有的孩子会遗传父母双方的优点,而有的孩子也有可能遗传到父母双方的缺点,还有出现遗传变异的时候,孩子跟父母长得完全不像。不过通常在出现以下这几种情况的时候,爸爸的基因都会比较强大。

  1、高鼻梁

  小秦是一位有着挺直鼻梁的青年,而他的妻子鼻子却不太高,当媳妇怀孕的时候,他们很想孩子生下来有爸爸的高鼻梁,非常担忧孩子生出来之后鼻梁像妈妈。当时还开玩笑说,如果孩子出生后是个塌鼻子,那就只好按土方法天天给他(她)捏了(其实并不科学)。结果出生后他们的宝宝鼻子高挺非常像父亲。原来高鼻梁属于非常强的显性特征,如果父亲有的话,一般情况下遗传给孩子的机率很大。

  2、大眼睛

  林晓龙是位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男士,他的妻子眼睛属于内双,形状没有他的好看,他们的儿子还没有出生之前也相当担心自己的孩子有可能眼睛不像父亲,有种说法是孩子遗传父母双方缺点的可能性比遗传优点来得要大。不过孩子出生之后他们都放心了,孩子有着像父亲一样漂亮的大眼睛。大眼睛也属于显性特征,父亲眼睛大的话,孩子眼睛漂亮的可能性相当高。

  3、双眼皮

  尤丹的眼睛属于内双,乍看上去像是单眼皮,这在她怀孕的时候有些担心宝宝生出来眼睛会不大。所以她将希望全部寄托在丈夫那有些像西方人一样非常明显的双眼皮上。孩子还没出生他们就已经知道是儿子了,那时她更担心孩子的眼睛像她,因为据说男孩相貌像妈妈的机会更大一些。不过孩子出生后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个漂亮的男孩有着像爸爸一样深邃的双眼皮,外形相当出色。通常父母双方都是双眼皮的话,孩子可能为单眼皮的机率只为1/4,而父亲的双眼皮又特别明显的情况下,孩子遗传到的概率又要高得多,因为双眼皮是显性特征,而单眼皮为隐性特征。

  4、酒窝

  蒋琳自己没有酒窝,但是她的父亲有,而丈夫也有。所以在知道自己怀的是女儿之后,她非常想女儿能像姥爷和爸爸一样有着漂亮的酒窝,因为她认为女孩子有甜甜的酒窝非常可爱。当时她认为机率只有一半,不过孩子生下来之后让她欣喜不已,因为这个小女孩真的有一对深深的酒窝。其实她的父亲有酒窝,所以她本身就带了隐性遗传特征,而丈夫本身又有酒窝,则为显性遗传特征,两者作用之下孩子遗传到酒窝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总之高鼻梁、大眼睛、双眼皮与酒窝都属于非常强的显性遗传特征,有这四种情况的爸爸有福了,将来孩子颜值肯定不会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