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在这个全上海阳气最重的大学 吃个饭都能挤出腹肌来!

http://edu.online.sh.cn 2017-11-02 09:12 稿件来源:上海潮生活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体」人,只在自家食堂吃饭!

  ——潮人说

   说到「上体」,相信大部分人都和小编一样。总是不由自主的问道: “体院?你练什么项目的?”

   体院的学科生很可能会回复你一个白眼:“我练举重的,你不服吗?”

  ▼

  (校门口▲)

  「上体」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除了体育生,还是有其它的 学科生好嘛!!!(来自我们编辑部美少女说说的内心独白△)

  虽然「上体」什么都不多,就是体育场地多!什么橄榄球 网球高尔夫武术,只要你想得到,上体就能满足你!

  (室外篮球场▲)

  室外篮球场,阳光下还能看见汉子们挥洒拼搏的汗水,可惜下午3点半的室外篮球场并没有人。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这恐怕是只有「上体」这个学校有了。看那高高的护网,好像白云都要被装进去了。小编心里有个疑问,那么小的球可以飞那么高吗? (此处手动@高尔夫专业童鞋)

  (编辑部美少女 说说 友情出镜▲)

  小编还发现「上体」一个隐藏点,那就是炒鸡少女心!你看阳光下粉红色的墙,不要太可爱好嘛!(校园里随便拍拍都能出片了!)

  当然除了这些,重点是「上体」还有三个食堂,一个麻辣香锅店,一个面包房,一个便利超市。所以为啥要羡慕别人家的食堂,我们自己的食堂超赞的!

  二餐

  上海体院第二餐厅

  上海体院第二餐厅,从教学区出来,就能看见它。独立一栋,坐落在通往宿舍区的马路边。而我们喜欢亲切的喊它『二餐』!

  (二餐的招牌▲)

  『二餐』是「上体」唯一一家对外开放的食堂。不是学校的人,也可以在这里办理饭卡吃饭。简直不要太人性化!

  (TIPS:办卡需要去财务处哦!)

  (二餐独立一栋▲)

  二餐一共有两层,一层是快餐类的菜饭,二楼则是一些小炒。不进去根本不知道这是食堂,就是个小餐厅呀!

1 2 3 ... 8 下一页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