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4岁男童狂嗑海鲜咳喘发作 打飞的回武汉治疗

http://edu.online.sh.cn 2017-10-09 10:25 稿件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37周孕妈吃的太嗨

  急性肠胃炎住进了医院

  现年38岁的李女士是武汉市黄陂区人,现在是一位怀孕37 4周的二胎孕妈,虽然日常饮食都十分注意,却没想在面对佳节美食的诱惑,没忍住,吃成了肠胃炎,不仅肚子发紧,而且又吐又拉,住进医院。

  10月4日,李女士在家里待着烦闷,同家里人一道来到了梁子湖散心。走过一家又一家的餐厅,看到门口鲜活的大螃蟹,李女士肚里的馋虫蠢蠢欲动。中午吃饭的时候,餐桌上点了琳琅满目的菜肴,可最吸引李女士的仍旧是那刚蒸出来红彤彤的大螃蟹,一个没忍住,李女士今年终于开了螃蟹戒,吃了两大只,还吃了不少蒸鱼和炸鱼。

  10月5日,家里聚餐,为了招呼客人,家里人特意煨了一整锅排骨藕汤,李女士中午、晚上都喝了一大碗,晚上休闲看电视的时候还跟着儿子一道吃了薯片和月饼,原本一切正常,可没想晚上10点一过,李女士就感觉身体说不上来的不舒服,没一会儿就将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整个晚上李女士肚中胎儿都不老实,每隔10多分钟就会感觉肚子一阵阵发紧,李女士被折腾了一整晚,第二天一早李女士发现下体有粉红色分泌物,而且还拉肚子,担心自己要生了,这才急急忙忙往医院赶。

  经过武汉市妇幼保健院的检查,李女士是因为近几日吃的东西太杂,且不易消化导致的急性肠胃炎。目前经过对症的治疗,李女士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目前正处于观察阶段。

  据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产二病区周洁琼主任医师介绍,控制不住嘴的孕妈妈不在少数,去年曾收治一位双胎孕妈,因为过量食用小龙虾痛失肚中双胞胎的病例。

  在武汉市妇幼保健院,每个月都会收治2到3位孕产妇因为吃、喝不注意导致急性肠胃炎前来就诊的,逢年过节期间这种情况更为集中一些,整个十一期间收治了近10例。周洁琼主任医师提醒广大孕产妇朋友,尤其是孕晚期的孕妇,无论是逢年过节,都应该保证正常的饮食,吃日常经常吃的东西,虾、蟹、海鲜这类食物应该尽量少吃,避免过量食用不消化出现严重的肠胃炎反应。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