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这才是第一批丁克的生活现状,跟你想的很不一样

http://edu.online.sh.cn 2017-10-06 09:24 稿件来源:好孕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再加上外国友人的观念影响,在80年代出现了第一批选择丁克的的人们。现在,他们的生活是这个样子的,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

  @鱼鱼鱼:我和妻子就是选择丁克的人,现在我们过的很好,不用为孩子的衣食住行操心,也不用担心孩子工作,买房,找对象的人生大难题。我们两个没事就和朋友聚聚会,出去旅旅游,用自己挣的钱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整体还不错。

  @花花世界:当初选择丁克,现在年纪大了,有些小失落了,看到别人跟我一样大的年纪都已经开始带孙子了,心里很是羡慕,毕竟孩子很可爱,也是生命的一种象征。现在自己老了,体力也跟不上了,想要孩子也来不及了,有些后悔。

  @我心依旧:我们一般自己空下来的时候会觉得很寂寞,但是为了充实自己,我们有养宠物,没事就带自己的宠物狗下去。我们还养了一些花草,没事就修心养性。等再过几年,我们真的后悔的话,就去领养一个孩子。

  做不做丁克,是别人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但是请考虑好这两点,以免自己年纪大一些的时候后悔:

  生育年龄

  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龄大约是在23—30岁之间,而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时间大约是在30—35岁之间。太晚要孩子,比如女性40岁以后再要孩子的话,胎儿的遗传缺陷率会更大,同时高龄产妇的身体也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孩子的教育问题

  当在高龄的时候要孩子,孩子的教育可能也会出现问题。自己年纪大了,没有太多的精力带孩子,另一方面也会出现代沟问题。但是它的好处就是父母的经济能力都不错,会给孩子的物质提供很大的支持。

选稿: 李芸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