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头条
【浏览字号:
为什么有的女孩总是遇渣男?当爹的有很大的责任
http://edu.online.sh.cn 2017-09-22 10:00 [来源]:小屁孩儿

  榆林产妇自出事以来,很多人奉劝未婚未育的女孩:请为你的孩子选择对父亲。无论何时,选择好良婿,找到对的人,是女孩们一世的追求,但是总有些女孩子,自己真的很好,却天生渣男命,到底是命运如此还是事出有因?

  说两个朋友的故事

  朋友A是典型的在父母宠爱下长大的姑娘,阳光自信,谈过几次恋爱,感觉不对立马就撤,最终寻寻觅觅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如今结婚生子很幸福,A这样说:老爸对我和老妈是无限宠爱,给了我足够自信,让我在任何男人面前,有了敢作天作地的底气在,享受过好的也就知道什么是对的。

  朋友B呢则相反,老爸脾气不好,和她很不亲近,可能因此导致了之后的感情悲剧。男友在开始对她很好,让从未享受过如此宠爱的朋友B沦陷了,而这段感情最后却以劈腿而告终,在此之后,朋友B的择偶标准一直是要对她足够好,可是只有仅仅的好又怎么能够。

  女孩子在择偶标准上,有时和父亲有着莫大关系。缺少父爱的,会渴望找个对自己足够好的人;在父亲无限宠爱中长大的,绝不会因为别人的一点点好而沦陷;如果父亲是幽默风趣之人,可能女孩会对这类男孩更倾向……所以,那些说女孩子择偶时受父亲影响不无道理。

  哪些女孩子能少遇渣男,这是个命运问题,但是如果父亲对女儿做到这些事情,敢肯定的是,女儿一定会少走弯路。

  对妻子尊重和疼爱

  幸福的家庭是什么?父母相爱,父亲疼爱和尊重母亲,生活在幸福家庭里的女孩,感受过温暖,享受过幸福,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在自己的感情里,也能迅速判断,这种感觉是否对了,遇到渣男恨不得踢一脚,又怎能轻易迷恋。

  父亲的疼爱和陪伴

  据调查,被父亲疼大的女孩在感情上更容易有好归宿,父亲的疼爱对女儿的疼爱,会使她在异性面前有很强的底气在,不会轻易让自己受委屈。被父亲疼大的女孩子在感情中也受不了太大的委屈,能更快的分辨出好坏,你不顾及我的感受不在乎我,好我离开,因为我从来都不缺爱。

  父亲的肯定

  相比较于母亲的肯定,孩子更需要父亲的肯定,因为难得。被肯定的女孩更有自信,有自信时在面对异性时才会有底气在,不会轻易被花言巧语所迷惑,也不会轻易被你的丁点好而打败,因为我有我的自信和骄傲在,不需要你来认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