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父母是真心爱我的,但我总觉得他们是“假”父母
http://edu.online.sh.cn 2017-09-19 10:55 [来源]:小屁孩儿

  有段时间,网上流传一对父子的视频,一时间转载无限,主人公是很多年前大火剧《粉红女郎》的导演朱翊,视频中是这位导演和儿子各种好玩的事情,父子互整,笑骂。这种在中国少见的亲子关系,一时间羡煞旁人。

  我们不缺仁慈的父母,对我们无限宠爱,更不缺严格的父母,对我们谆谆教导,但唯独缺少幽默的父母,用一种特立独行的方式伴你成长,似多年友人一般。

  幼稚老爸

  老爸是家里公认的小孩子,总是各种幼稚的让你受不了,冬天下雪的时候,把我骗到树下面,然后抖一抖树枝,落一脖子雪;老妈做好吃的时候,各种拍照诱惑我,等我回家太晚时准把好吃的藏起来或者自己都吃掉,然后再也不敢回家太晚了。如今老爸走了一年多,却无比怀念有个人突然来捉弄下我。

  金句老妈

  被蜜蜂蛰到的时候,母亲大人说:没事,咱终于有下巴了;高考没发挥好的时候,母亲大人说:没事,你考不上多正常呀,你要考的好比你努力的人该多悲催呀;买衣服的时候,母亲大人说:诶呀,今晚别吃饭了,腿都赶上大象了;失恋的时候,母亲大人终于没再怼我,不过在她的日夜摧残下,早已炼出了金刚内心。

  琼瑶爸爸

  老爸估计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整天琼瑶上身,他是男人,我也是男人。吵架后,老爸:儿子,你永远不懂老爸的爱,你看你长大后就这么和我说话,知道我的心有多煎熬吗?无视后,老爸接着来:你看着我的眼睛知道我有多爱你多难受吗?每次打电话或者回家时,老爸必定第一个开口:儿子想不想老爸,快说想不想,除非听到“想”这个词为止,否则不善罢甘休。

  吃货老妈

  每次老妈想改善生活时,都说:闺女,走,咱相亲去吧,这是一个卖女求吃的二货老妈。

  逗逼的父母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不过在我们成长中,不知道他们给了我们多少欢乐,感谢你们给予了我们最大的自信和最强的内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