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头条
【浏览字号:
12岁男孩沉迷王者荣耀 手机被夺欲跳楼获救
http://edu.online.sh.cn 2017-09-13 11: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9月8日晚上,仲恺一住宅楼6楼天台上,有个10多岁男孩情绪波动,叫喊着欲寻短见。接报后,119、120闻讯赶到现场,并展开救援工作,铺开气垫。15分钟左右,消防队员气冲冲跑上天台将其抱走,化险为夷。事因竟是,小男孩与哥哥玩游戏“王者荣耀”,俩人发生争执,哥哥动手打了他,他便跑到6楼阳台要跳楼。

  画面显示,当时一个小男孩正坐在一栋出租屋楼顶的阳台边沿上,情绪看起来十分激动。稍有不慎,就随时可能从楼顶坠落下来。为此,仲恺消防第一时间铺设救生气垫。

  与此同时,仲恺消防协同邻居马上派出一队人员到楼顶对小男孩进行劝说。15分钟的时间后,趁小男孩注意力不集中的瞬间,仲恺消防快速将小男孩抱了下来。

  事后经过了解,仲恺消防得知,跳楼轻生的小男孩年仅12岁,目前正在上初中。那么,好好的一个人,为何会突然之间久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呢?小男孩的哥哥是这样说的,“我弟弟就是天天拿着手机玩游戏,我就抢手机。”

  当问到是玩王者荣耀吗?哥哥回答:对。

  对此,小男孩的父母也予以证实,并且表示这一次小男孩之所以会如此冲动,除了对游戏的沉迷之外,其与哥哥之间的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催化了此事。

  男孩爸爸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很好。那天玩着玩着就吵架了。我觉得哥哥可能是想教育他吧,就抢了手机。他哥哥好像说要打他,他就生气(就这么激动)。因为他哥哥打他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