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当男人有了女儿瞬时从糙汉子变得温柔
http://edu.online.sh.cn 2017-09-08 10:32 [来源]:蘑菇老师

  自从有了女儿,老公的画风瞬时从糙汉子转身成了温柔的小丈夫。看着女儿娇嫩的小脸总是忍不住亲上几口,还附带着有酒窝的笑容,完全不顾我一脸嫌弃和怒声呵语。要不要那么夸张?每当我这样问时,老公都会说,这种感觉你不懂,你特别想保护她,不允许她受一丁点委屈,这种爱不同于对你的爱。

  只想问,当男人有了女儿,变化真的那么多吗?

  总想抱在怀里

  带孩子的全职妈妈难免会有情绪,每当我对着怀里嗷嗷待哺的女儿发脾气时,老公都会和声细语的对我说,咱闺女不能吵,别看她还是个小娃娃,可什么都懂,你得对她好好说,得哄着,说着就会把女儿接过去抱在怀里。夜里不想起床哄孩子,老公就耐心的抱起女儿在房间里来回走,一边拍一边哼着摇篮曲。出去遛弯逛街时,从来都是老公抱在胸前。

  有时间就陪着

  天真可爱的女儿总是能受到许多人的喜欢,亲戚邻居做客时,总是要抱一抱逗一逗。这个时候老公总是在一旁盯着生怕女儿摔着碰着,不喜欢作陪的他也能在沙发上和人唠嗑拉家常了,只为看着女儿。

  手机控的他放下了手机,游戏控的他只有在女儿熟睡时才会在电脑上过一把瘾。他总是说,怕没有时间陪女儿了,小时候陪伴和长大后陪伴是不一样的,等她长大了就晚了。

  强有力后盾

  纵使男女平等被呼吁了很多年,可是传宗接代这个话题总是经久不衰。公婆一心想抱大胖小子,每当含蓄的念叨时,老公总能主动站出来维护女儿,男女平等这个概念让女儿从小就知道。

  爸爸的爱总是刚正如山,在女儿需要保护时给女儿强有力的后盾。在以后成长路上面临的许多事情上如果父亲多能支持女儿,保护女儿,那么她在成年后在社会上也能不卑不亢的为人处世。

  带她看世界

  看到有女儿能玩的玩具,能吃的食品,老公总是毫不手软的拿下。也会抽时间带女儿去游玩,看人文风景。他总是说,女儿要富养,我要给她我能提供的最好的,这样长大后才不会被别人用一根棒棒糖就骗走了。也并不是说要攀比,而是她见过更好的,才能有自己的追求。眼界宽了,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也就不同。

  有研究表明,有父亲陪伴成长的孩子情商和智商都要高,这是因为男性思维方式更为活跃睿智。所以不管是女儿还是儿子,父亲都要多陪伴孩子,年少时是导师,成年后是知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