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送孩子去幼儿园少带这3样东西,可能会让孩子不合群
http://edu.online.sh.cn 2017-07-23 08:36 [来源]:小屁孩儿

  送孩子上幼儿园是父母都比较关心的大事,父母把孩子送到幼儿园都希望孩子在幼儿园都够多结交小朋友,和小朋友玩成一片,活泼来朗。

  可是有些家长送孩子入幼儿园少带了3样东西,可能会让孩子的幼儿园生活过得和你想象的不一样,你家的孩子很可能被其他小朋友隔离,在一旁做一个“孤家寡人”。这些能让孩子在幼儿园更好的生活东西,看看你少带了哪个?

  准时

  很多家长以为幼儿园就是集体生活,没必要太准时,所以送孩子去幼儿园的时候漫不经心。总是在别的小朋友已经准备就绪了,有些家长才姗姗来迟。

  家长送孩子总是不准时,一方面别的小朋友都已经收拾好开始上课了,一些家长才把孩子送过来,小盆友的注意力都被晚来的家长小朋友们吸引,打乱上课秩序。另一方也不利于孩子时间观念的培养,时间久了,孩子不自觉就会养成拖拖拉拉,不守时的毛病。这样的孩子也很难受其他小朋友的喜欢和接受。

  良好的吃饭习惯

  有些孩子在家吃饭没有规矩,每到饭点吃饭磨磨唧唧,一边玩玩具一边吃饭,有的甚至还要

  家长追着喂饭。

  但在幼儿园是集体生活,集体吃饭,那么多的小朋友,老师怎么可能只顾得你一个人呢?别的小朋友都已经吃完饭去一边玩耍去了,你家孩子还在这边磨磨蹭蹭,等着老师喂饭,这样你家孩子怎么可能融入别的小朋友的圈子里,融入到集体活动中?还会给孩子带来精神压力。

  穿衣打扮

  有些家长每次送孩子入园就让孩子穿的很复杂,很讲究,特别是女孩子穿上漂亮的公主裙。这样虽然好看,但不利于孩子参加一些集体游戏。特别是穿裙子的女孩,很多游戏不仅容易走光还危险。送幼儿园还是让孩子以舒适安全的打扮为主。

  家长是孩子的榜样也是好习惯的引导者,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让孩子更好的在幼儿园成长,是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你说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