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美国3岁小女孩因答不上数学题被父亲殴打致死
http://edu.online.sh.cn 2017-07-20 09:31 [来源]:新浪综合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近日美国警方称,密西西比州一男子用竹竿和手机数据线殴打一名年仅3岁的小女孩,只因为小女孩不能正确回答一些数字问题以及弄脏了自己的裤子。

  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报道,嫌犯是一位名叫约书亚·萨洛维奇的男子,今年25岁。本周一(17日),该男子在市法院上供述了自己的殴打经过,警方同时出庭提供相关证据。

殴打小女孩致死的嫌犯 萨洛维奇 图据网络

  殴打小女孩致死的嫌犯 萨洛维奇 图据网络

  当地另外一家媒体WTOK-TV报道称,被殴打的小女孩名叫贝莉·萨洛维奇。事发时,嫌犯萨洛维奇正在教3岁的小女孩学习数字,当她无法回答正确自己提出的数字问题时,萨洛维奇便开始打她,作为惩罚。

  警方称,被打后,小女孩自己去了洗手间,然而因为弄脏裤子,萨洛维奇再次开始打她。据报道,事发时,小女孩的母亲当时正在另外一个房间,门是关着的,而且开着电视。

  因为大脑和肺部出血,贝莉被送进医院,但不幸在上周六死亡。

嫌犯出庭图片,图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

  嫌犯出庭图片,图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

  警探托马斯·阿巴特引述萨洛维奇告诉警方的话:“这条路太艰难了,她如果要生存下去,就必须非常努力。”

  警探称,萨洛维奇并非小女孩的亲生父亲。但在小女孩贝莉·萨洛维奇的出生证明上,却有着约书亚·萨洛维奇的名字。

  警方表示,萨洛维奇对这一事件的发生十分后悔,被捕后,萨洛维奇重复说:“我杀死了我的孩子,我杀死了我的孩子”。

  据了解,嫌犯萨洛维奇已因谋杀罪被起诉,这意味着他可能会面临死刑,以及被监禁而且不能保释。目前还无法联系到法院人员以得知萨洛维奇是否有辩护律师。

  小女孩的母亲在初期的聆讯会上痛哭不已,在离开法庭时更是晕倒,并被送到附近医院。据法院文件显示,嫌犯萨洛维奇是一名训练中的拳击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