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进一步规范本市义务教育秩序
http://edu.online.sh.cn 2017-07-10 10:56 [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进一步规范本市义务教育秩序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翁铁慧作工作部署。

  尹弘指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的必然要求。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规范本市义务教育秩序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市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勇担当、善作为,努力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补好短板,把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上海义务教育更加公平、更有质量、更富活力,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的期盼和各方要求。

  尹弘强调,要按照市委明确的“依法规范、分类施策、稳慎有序”的要求,聚焦重点,精准施策,规范教育培训市场秩序、规范民办学校办校秩序、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内部教学秩序,推动义务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要稳步提高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收入待遇,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

  尹弘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平稳有序推进规范义务教育秩序工作。各区要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各方要增强“全市一盘棋”意识,主动跨前,协同配合,形成推进合力。

  会议通报了本市规范义务教育秩序工作安排。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