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北大清华在沪录取分数公布!9校综评录取可查询
http://edu.online.sh.cn 2017-07-07 00:33

市教育考试院今晚刚刚发布,7月6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已完成在沪录取。两校在沪共有三类招生,共录取上海考生200余名。零志愿批次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详见下文。此外,复旦、交大等沪上9所高校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结果也开通查询。

#注意!上海高考总分660分#

7月6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已完成在沪录取。

为支持上海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今年清华专门设立了上海领军计划,北大专门设立了上海博雅计划。因此,两校在沪共有三类招生,一是零志愿批次招生,二是上海领军计划或上海博雅计划招生,三是特殊类型招生(含清华领军人才选拔计划和北大博雅人才培养计划、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等),三类招生共录取上海考生200余名。

零志愿批次各院校专业组录取分数线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查询录取结果。

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结果开通查询

2017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共9所高校在沪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

招生院校按照各自公布的“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对符合条件的入围考生进行了综合测评,形成综合成绩(高考总分占60%,校测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并按招生计划审定综合评价录取入选名单。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对各院校报送的综合评价录取入选名单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提供考生查询。

相关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凭考生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本人身份证号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结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