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上海复旦交大等9所知名高校已公布面试入围线和名单!
http://edu.online.sh.cn 2017-06-27 15:40 [来源]:上海热线综合

上海各高校发布面试入围线和名单,快来围观!

上海复旦交大等9所知名高校已公布面试入围线和名单!

交通大学

我校2017年在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面试资格名单已确定,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120.1.38/Login/Index)查看面试资格。面试将于6月28、29两天在我校闵行校区进行,请入围考生于6月27日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做好面试准备。

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

复旦大学

根据教育部招生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和《复旦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规定,依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给我校的投档名单,现将入围面试分数线公示如下:

上海复旦交大等9所知名高校已公布面试入围线和名单!

复旦大学将于6月28、29日在复旦大学校园举行面试,请相关入围考生做好准备。面试准考证和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下载面试准考证。

华东师范大学

专业组1(不限科目)最低投档分数线为557,专业组2(限物理化学生物)最低投档分数线为558。

入围名单查询:http://www.zsb.ecnu.edu.cn/webapp/text-news-detail.jsp?newsUuid=59d42aa2-a12e-4027-a5fc-deb153585baa&moduleId=27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定于6月28日上午举行,针对投档到我校考生所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开展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工作,其中“选考科目物理”院校专业组面试含综合面谈和研究潜力考核两个环节;“选考科目不限”院校专业组面试含综合面谈和人文素养考核两个考核环节。

为方便考生提供与填报我校院校专业组相关的高中阶段佐证材料,充分体现考生本人的综合素质信息,投档入围考生须在我校综合素质评价平台(http://zhpj.tongji.edu.cn)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材料上传时间:2017年6月27日8:00至27日14:0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65982643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

上海财经大学

各位考生,2017年我校综合评价校测面试入围名单现公布如下。请下列考生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打印、携带本通知按照公布的报到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面试日期6月28日上午)。

http://zs.shufe.edu.cn/2017/0626/c725a1537/page.htm

上海外国语大学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根据学生网上报名信息、并参考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将通过初审的名单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依据学生的高考成绩和志愿,按照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5倍(末位同分全投)确定了入围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测试的名单,现予公布:

http://admissions.shisu.edu.cn/61/47/c646a90439/page.htm

华东理工大学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定于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四教学楼(上海市梅陇路130号)举行综合评价录取面试。

请入围我校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的考生(名单见附表)登录“网上报名及查询”(网址http://wsbm.ecust.edu.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功能于2017年6月27日10:00开通),报名号即为“特殊类型招生报平台”申请表上15位报名号(171025103+六位流水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报到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参加面试。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华东理工大学 2017年综合评价申请表”中学盖章原件、获奖证书(证明)复印件(材料重要,请务必携带)。

我校综合评价录取专业组1(选考科目为45)最低投档分为549,专业组2(选考科目为999)最低投档分为547。

http://zsb.ecust.edu.cn/2017/0626/c2323a66434/page.htm

上海大学

根据《上海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投档,现将入围面试资格线、入围面试名单予以公布:

综合评价批次上海大学专业组1(45)入围面试资格线:540

综合评价批次上海大学专业组2(999)入围面试资格线:538

点击查看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在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进行网上确认。

1、网上确认时间:截止至6月27日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28日13:00-24:00

3、面试时间:6月29日 (具体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EJ楼(上大路99号)

东华大学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东华大学2017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定于2017年6月28日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进行综合评价面试。请入围考生于6月27日10:00以后登陆阳光高考网站的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http://bm.chsi.com.cn/),请按照准考证上面的报到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现将入围面试资格线、入围面试名单予以公布:

综合评价批次东华大学专业组1(456)入围面试资格线:541

综合评价批次东华大学专业组2(999)入围面试资格线:540

http://zs.dhu.edu.cn/c3/61/c9575a181089/page.ht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