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孩子出国留学 家长需要考虑这几件事
http://edu.online.sh.cn 2017-06-23 10:30 [来源]:微博

  在许多家长朋友们的眼中,高端的课堂、昂贵的学费、国际化管理规范等都是国际学校的代名词。其实,真正的国际学校是这样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国际学校就读,对孩子以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国际学校怎么选

  国际学校怎么选

  提前做好规划

  对于学龄较低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提早做好学习生涯规划;而对于高中阶段的孩子,则需要更重视借助专业咨询的力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此外,未来是否要出国接受西方教育,是倾向去美系国家还是英系国家,都是需要考虑的要素。

  无论接受国际教育还是选择走出国门都不能盲目,做出选择的基础是对国外教育理念、评价体系、教育体制的深入理解,和对孩子的未来的长远规划。“国际教育的目标是培养世界公民,有意向让孩子接受国际教育的家长一定要结合孩子自身的愿望,专门做一些深入的探讨。”

  目前北京国际学校领域中有一部分是定向培养人才的,这样的学校目的性更强毕业后能更快的融入国外的学习和社交环境。

  结合学生实际水平

  多所国际高中负责人的介绍分析,选择国际高中的家长通常属于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决定孩子将来要走留学道路;

  二是希望孩子能摆脱高考压力,在高中阶段全面发展;

  三是孩子的分数不够,落榜后希望给孩子寻找另一条出路。

  但并不意味着有钱就能上国际学校,实际上关注国际学校的这类家庭一般消费能力普遍较强,所以学费多少并不是多数家长关心的热点。

  考虑家庭承受能力

  国际高中的办学成本很高,因此一般国际高中学杂费要远高于普通公办高中。另外国际高中学生的出口是海外留学,所以选择国际高中首先要权衡一下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是否足以负担国际高中学习费用以及将来的留学费用。尤其是家长要考虑清楚家庭是否能承担孩子以后出国读本科的费用。此外,国际高中的收费各有不同,有的费用不包括食,有的不包括教材,这些在前期咨询中都要问清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