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马雅舒教育方式又惹争议!你心中的最佳明星辣妈是?
http://edu.online.sh.cn 2017-05-27 10:29 [来源]:新浪教育

  十年前,明星生了娃都得藏着掖着,十年后,生娃养娃等于事业第二春!

  近年来,明星萌娃齐上综艺节目,带娃方式有人捧也有人踩。而最近,马雅舒的育儿方式便成了网友的重点批评对象。娱乐圈的辣妈不少,谁的育儿方式你最赞同呢?

  马雅舒的“中国式溺爱”

  一开始大家认识马雅舒都是通过“吴奇隆前妻”的标签,事情过去多年,听说要带着孩子参加综艺节目,很多人是不看好的,毕竟和吴奇隆离婚这件事儿,落下了不少负面新闻。这次带着自己与外籍老公的一双儿女参加《妈妈是超人》,马雅舒的教育方式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其“中国式溺爱”的教育方式被许多网友所诟病。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马雅舒的教育方式引发了与老公罗伯特的意见分歧,罗伯特觉得马雅舒太溺爱孩子了,甚至不想再与马雅舒交谈下去,直接“关门离家”。许多网友不留情面地表示,马雅舒从头到尾都不会教育孩子,实在是太过溺爱了!

  对比其他妈妈,网友一致认为胡可和伊能静的教养教育方式要更赞,包文婧也越来越进步。唯独马雅舒很奇葩。米娅不好好吃饭,打妈妈,这些没有规则的表现,马雅舒居然妥协了!在菜市场,孩子们的好奇心,马雅舒居然阻止了!操碎心的网友还对罗伯特发出同情的鼓励,“加油!任重而道远。”

  你心目中的最佳明星辣妈是?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辣妈,比如张柏芝、王菲、白百何、马伊琍、孙俪、李小璐、胡可、刘涛、小S、伊能静等等,谁的育儿方式你最赞同呢?

  张柏芝

  张柏芝也算是命运多舛的女神了,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生活,面对“锋菲恋”的高调复合,很多人都关心这个单亲妈妈是如何教育Lucas和Quintus的。

  其实,张柏芝是一位很好的妈妈,她认为对孩子既要宠爱也要严厉。谢霆锋也公开表示过张柏芝把两个孩子照顾得很好。据悉,张柏芝在怀孕的时候就很注意,保证每天16个小时的睡眠,担心伤害孩子也不再带耳环、脐环等配饰。

  现在,张柏芝儿子的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一有时间就会去接孩子放学,会经常带孩子参加慈善活动,但会特别避免参加一些娱乐圈的活动,也算是一种保护吧。

  王菲

  作为乐坛叱咤风云的天后,王菲走到哪里都是聚光灯的焦点。但是透过名利场的背后,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妈妈,有家庭有孩子,一直在努力扮演好妈妈这个角色。

  前段时间,窦靖童与李嫣以及另一位同父异母的妹妹和谐相处的画面流出,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王菲是怎么教育的,让本是在破碎家庭成长起来的窦靖童性格那么好?

  她的教育方法,是爱、是平等、是自由,是和孩子像朋友一样的相处方式。与两个女儿的相处都很好,给予窦靖童足够的自由,给予李嫣足够的自信。所以,窦靖童能够在音乐圈小有名气,李嫣也能健康自信地成长。

  白百何

  先前“出轨门”事件闹得风风雨雨,最后因为孩子一切息事宁人。据知情人透露,白百何与陈羽凡分居后为了照看孩子,住在同一小区的不同单元,儿子由白百何带着,陈羽凡则可以随时看望。即使娱乐圈纷纷扰扰,但儿子一直是白百何心中的软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说起儿子元宝,白百何就满脸幸福,还自称雅妈,她自己解释过,每个妈妈都是有自己的养育之道的,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茁壮成长。雅是高雅美丽的意思,所以自称雅妈更贴切。

  白百何一直非常注重陪伴儿子,每年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带孩子,而且如果不去外地拍戏,她承诺元宝每天都会和她见面,所以儿子跟她也非常亲昵。

  李小璐

  自从《爸爸回家了》播出之后,娱乐圈就多了一名小段子手,聪明可爱的甜馨萌化人心,小小年纪就语出惊人,十分天真可爱,大有朝着综艺一姐发展的架势,这么好的性格当然离不开父母的教育。

  李小璐很早就已经出道了,和贾乃亮结婚之后,日子过得幸福甜蜜。自从有了宝宝。李小璐时刻都保持一刻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感恩孩子,也很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她认为宝宝的教育最好的方式就是讲故事,这样不仅能扩大宝宝的知识面,还能丰富想象力、激发创造能力。

  李小璐还表示,孩子不要太娇气,只要长大了善良、正直、有爱心就好。是一个开明的辣妈呢!

  小S

  说起小S,光是经历三次剖腹产就足够让人佩服的了。小S的微博里常常会分享与3个女儿相处的日常,和女儿像好姐妹一样相处很温馨,但也不乏一些搞怪奇葩的画面出现。

  阿雅曾经说过:小S是一胎照书养,2胎3胎照猪养。三个宝宝同时上阵时,小S就会直接“吓唬”孩子们。譬如不听话会被车碾过、或者被电死、被火烧之类的,这样的教育方式让女儿从小在恐吓的环境下长大,长大了就百毒不侵了。确实是很独特的养育之道啊。

  伊能静

  不少人觉得伊能静对于女儿过于关心了。在之前节目里发生的小米粒意外坠落事件,伊能静竟然随即狠抽自己耳光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认为对孩子太过变态的关心,扭曲了母爱。不过从伊能静的角度来说,高龄有了二胎,已经就把自己的一切给了女儿,对女儿的言行也就可以理解了。

  对于与哈林所生的小王子,伊能静也很注重陪伴,虽然在北京住,但常常会抽空去台北看儿子。小王子渐渐长大,思想越来越独立,伊能静也表示会尊重小王子的想法,给予他足够的个人空间。小王子小时候的伊能静也全部保留了下来,是很用心的妈咪。

  孙俪

  孙俪不仅是个好演员,事业很成功,在养育孩子这方面也做得很专业。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非常注意给孩子们营造健康绿色的成长环境。她反对用手机、Ipad“打发”孩子。此外,她表示不会给等等报语文数学这样的早教班,因为觉得过早的学习这些并不好。她选择让孩子去上运动课程,锻炼儿子健康的身体。

  对于孩子的校园活动,孙俪都会积极参加,还会经常带孩子出去旅行,去看外面的世界。孙俪认为旅行对孩子时很重要的,很多事情不需要家长说教,孩子在外面看到了,他就学会了是一位文艺妈咪,很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刘涛

  《欢乐颂》第二季正在热播,安迪又出来圈粉了。其扮演者刘涛也是很有亲和力的人。刘涛很少曝光孩子,作为儿女双全的幸福妈咪,刘涛曾说 “孩子是一种缘分,任何时候他来了,就是小天使。孩子不光是生命的传承,也是感情上的温暖和依赖。对女人来说,母亲这个角色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唉呀妈呀,好暖。

  据介绍,刘涛平时因为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较少,常常都是通过打电话、发微信来和孩子沟通。刘涛说她努力工作不是为了做女强人,而是给孩子们树立榜样,让他们看到一个状态很好的妈妈。想起了董卿的那句,“你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做什么样的人”。

  胡可

  通过综艺节目的曝光,胡可的教育方式收获了很多好评,是很接地气的明星妈妈。对孩子一点也不娇惯,该讲道理讲道理,该生气生气。这样的教育对男孩子来说很重要,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教给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未来才不至于不知所措。观众也可以看到,安吉和小鱼儿都很懂事呢。

  马伊琍

  马伊琍可以说得上娱乐圈的育儿专家来吧,曾经还发专贴谈育儿见解。以非常专业的角度批评过规定时间喂奶、过早添加奶粉、过早进行把尿训练等育儿问题。此外,还批判很多家长拿自己孩子和其他孩子比较,以及很多家长的教育方式过于着急等很多普遍问题。

  自从有了爱马,马伊琍就把照顾孩子成了自己的工作重心,无论是早起的母乳喂养,还是后来的亲子教育,马伊琍都会分享给大家。被很多爸爸妈妈视为养育偶像。对于一个为家庭付出这么多的女人,文章也应该庆幸吧。

  一个母亲的责任,不止于给孩子生命,也不在于仅仅给孩子关爱,最重要的是能够教育好孩子,教会他在这个世界上快乐生活的本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新芽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