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中国留学生赴美留学找“枪手”替考 恐被判重罪
http://edu.online.sh.cn 2017-05-25 10:53 [来源]:新浪教育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新闻台Ktar新闻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程晓萌(Xiaomeng Cheng, 音译)被指控入学申请作弊。

  程晓萌,21岁,本月被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逮捕。被捕的还有来自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三名中国学生。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土安全局指控程晓萌在英文考试失败三次后,作弊通过了英文水平考试。程是亚利桑那大学W.P凯瑞商学院会计系学生。指控称,程支付给另一位王姓中国学生1000美金筹款,雇佣其替考。

  托福考试为美国9000多所高校所承认。国际学生需要通过该测试才能够获得学生签证,以及进入大多数学校入读。考试前,所有的考生需要拍照。诉讼说,参加考试的人将会采取付费护照和信息来愚弄考试中心。

  诉讼还说,这一替考行径是在另一个学生身上发现的。考试人员发现一名为YY的人员为其他学生替考。YY告诉调查人员,王姓考生提出,花900美元雇其替该生通过考试。据悉,因为王姓曾经欺诈性考试被捕而找到YY替考。

  王姓考生告诉调查人员,另外至少有两个人雇佣她通过考试。这二人分别是东北大学的24岁张世坤(Shikun Zhang)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21岁的黄乐怡(Leyi Huang)。记录显示,张和黄各支付了王3000美元,二人学校分别要求托福最低分为92分和80分。相关证据证实了这一说法。

  诉讼建议,程晓萌将面临一个阴谋重罪。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