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陈妍希晒5个月儿子近照 网友们关注的却是这个!
http://edu.online.sh.cn 2017-05-23 09:52 [来源]:新浪教育

陈妍希晒儿子近照

  陈妍希晒儿子近照

  满五个月了!最近辣妈陈妍希在微博中首次晒出儿子小星星的近照,她写道:“520,满五个月了,我的小星星。”

  照片中,5个月大的小星星背影出镜,脸部被打上了一个爱心图案,虽然看不到脸,但超萌的背影萌翻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围观,然而大家的评论却亮了!有的说:“一点枕秃都没有,真好! ”也有的说:“五个月就会坐了,好厉害!“显然,妈妈们的关注点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俗话说:“十个宝宝九个枕秃”,枕秃在小宝宝中太常见了,让小星星这样后脑勺头发浓密的还真是不多,那么为什么很多宝宝都有枕秃,小星星头发却很好呢?

宝宝枕秃照

  宝宝枕秃照

  一般人们都会以为枕秃就是缺钙造成的,其实,枕秃与缺钙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宝宝月龄小,大部分时间是躺在床上或抱在怀里,脑袋与枕头、床单、大人的衣服接触的时候很多,容易蹭来蹭去,时间长了,宝宝的头发就会被磨掉,尤其是后脑、耳朵两侧等突起部位的头发最容易被磨掉,就形成了枕秃。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能坐、能站,躺着的时间减少,以及入睡和睡眠的逐渐安稳等,枕秃也就自然消失了。

  当然,如果宝宝真的缺钙,除了枕秃,还会有多汗、睡不踏实、受惊后抽动、出牙延迟等其他特征,并非只有枕秃一种表现。

  此外,很多妈妈赞小星星5个月就可以坐的这么好,到底是怎么训练的?!

宝宝5个月可以练习坐

  宝宝5个月可以练习坐

  每个孩子发育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5个月学会靠坐然后独立坐的,其实宝宝5个月可以练习靠坐,不过需要从每次1~2分钟开始,逐渐延长时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新芽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