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同济大学喜迎建校110周年
http://edu.online.sh.cn 2017-05-22 17:51

  5月20日晚,同济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暨校庆晚会在嘉定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发来祝贺视频,寄语同济大学师生,站在新的起点上,同舟共济、自强不息、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来到学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同济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表示祝贺。

  尹弘说,110年来,同济大学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济世兴邦、人才辈出;始终与上海城市发展紧密相连,同心同德、休戚与共。迈向卓越的上海为同济大学发展提供了舞台,满怀豪情的同济大学为上海这座城市增添了魅力。相信同济大学一定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这一根本方向,不忘初心、勇毅笃行。尹弘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与教育部合作共建,一如既往支持同济大学朝着“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希望同济大学为上海“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经过110年发展,同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获得了长足发展,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居国内高校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副市长翁铁慧、市政协副主席赵雯等出席纪念大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