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研招网提醒:考研调剂截止时间4月30日
http://edu.online.sh.cn 2017-04-21 10:24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醒大家,2017年考研调剂服务系统的截止时间为4月30日。考生要关注各招生单位公布的调剂办法和调节缺额,尽快进行网上调剂报名。已被招生单位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要及时进入调剂平台完成确认。

  据了解,部分调剂学校需要调剂函。考生可登录研考报考院校官方网站,下载、盖章,再送至申请调剂的学校进行审核。绝大多数学校接收调剂时,不要求开具调剂函,但要求考生在调剂复试时携带相关证件参加审核。

  调剂成功后,录取学校招生办会给考生寄发调档函。调档函一般会发往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的“档案所在地”地址。如果考生写的是个人地址,要在收到调档函后自行办理,然后寄回录取学校;如果考生写某单位人事处收,调档函会直接发到人事处,考生要去人事处协助调档,按照要求补全各种手续;若考生的档案寄存在某人才交流中心,考生也要自行办理或协助办理。之后,学校会根据考生原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政审,最后发出通知书。调档有时间限制,学校收到考生的档案后才会发出通知书。所以,考生要保证在调档期限内把档案寄到。不可超时,否则无效。

  各学院研究生院在复试结束后给出拟录取,院校才会进行调档政审,合格后发出录取名单和录取通知书。正常情况下,各院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6月中下旬寄出,预计2至10天左右到达考生手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