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头条
【浏览字号:
突发!澳洲457签证今日正式废除!
http://edu.online.sh.cn 2017-04-19 11:24 [来源]:搜狐教育

今天澳洲当地时间下午两点,

澳洲总理谭宝在其Facebook上正式宣布:

“为了澳洲本地人,

我们将正式废除澳洲457工作签证!”

 

  澳洲政府接下来将引入两项新的临时技术签证 :两年签证和一个“针对高技能人才”的四年签证。

  新签证会针对澳洲真正出现技术短缺的行业,并结合偏远地区的需要,对移民职业清单重新洗牌。对申请人的要求也必定会提高,考虑要素包括申请人以往的工作经验(至少两年),具备的英语水平和是否满足劳动力市场测试等等。

  有16个职业从技术移民清单上拿掉,有200个职业从担保类职业清单上拿掉,独立技术移民清单暂时不受影响。

  从明天4月19号开始,以下签证类别的申请人会受到影响:

  457,186,190,489,407

  从担保类别移民职业清单上拿掉的职业有:

  同时,专为偏远地区设置了24个职业,专门用来申请偏远地区工作签证(457和186)以及偏远地区州政府担保(489)

  同时,澳洲政府将为澳大利亚人建立一个新的培训基金组织,以填补技能差距。

  着重说一下,会计,厨师, 进出口,饭店经理,marketing 从明天开始无法申请457。 可以走186,187,189!今天最后一天。 明年替代457的新签证无法申请PR。

  457签证是什么?

  45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是一种有效期为4年的工作签证、期间可以多次往返、可以携带家属同行,同行未成年子女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持有该签证有效期间,在澳大利亚工作满2年,可以申请186永久居民(即PR)。

  澳洲457项目突然废除,其实在此之前已有预兆。

  澳洲入境事务处的最新数字显示,澳洲的457签证持有人数量从2012年就已经处于下降趋势,当时人数达到峰值126348人,之后开始不断减少,到2016年9月份下降至95,758人。

  其中,大多数签证持有人来自印度,占比近四分之一,其次是英国和中国,分别为19.5%和5.8%。

  目前457签证的持有人不会受到政策变更的影响,但457签证被废除,与此关联的186、187也会受牵连,现在已经出现拒签率走高现象,并且很多职业都不能进行担保了!

  什么是186类签证、187类签证?

  澳洲186雇主担保签证

  工作移民类签证,一步到位拿永居。澳洲186雇主提名计划主要针对的是想在澳洲工作的移民。申请该签证首先要获得澳洲雇主的提名,然后根据被提名的类别进行申请。

  优势

  ■ 英语要求较低或可豁免(有条件)

  ■ 无需财务审计、面试

  ■ 审理时间快:8-9个月左右得绿卡

  ■ 直接获得永居签证: 一步到位拿绿卡

  ■ 居住地没有限制

  澳洲187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签证

  适用于愿意在澳洲偏远地区工作的技术移民。除了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纽卡斯尔、悉尼、墨尔本和卧龙岗,申请者可在澳洲的几乎任何其他地区永久居住和工作。

  优势

  ■ 英语要求较低或可豁免(有条件)

  ■ 无需财务审计、面试

  ■ 无须职业评估

  ■ 审理时间快:6-8个月左右得绿卡

  ■ 直接获得永居签证:一步到位拿绿卡

  纵观各国移民政策,也不难发现,近年来,各国移民政策都在纷纷收紧,爱尔兰投资移民从50万欧翻至100万欧,匈牙利国债移民3月底正式关停,美国EB5投资移民50万美金拟涨至135万美金,加拿大4月魁省移民拟最后一次原价重启......

  所以,还是那句话,移民要趁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