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本市举办应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http://edu.online.sh.cn 2017-03-24 09:39 [来源]:上海教育考试院
  为进一步推进本市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发挥上海市区域优势及重点产业集聚辐射效应,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由市教委、市民族宗教委、市社建办、市民族联主办,市学生事务中心、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的上海市2017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月22日下午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以“民族情梦想路”为主题,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和少数民族学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近万名包括少数民族学生在内的本市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获得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自贸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上海“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多个相关行业协会、大型集团的大力支持,经过岗位筛选,上海自贸区、商飞集团、上海医药、申通地铁集团、中国移动、农业银行、春秋航空、华瑞银行及相关先进制造业、金融、外贸、物流、计算机、互联网、服务行业等领域的87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万个,招聘信息同时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进行线上发布。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建立长效机制,市教委、市民宗委向上海远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上马(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耶里夏丽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长期从事少数民族大学生育人项目的企业颁发“上海市少数民族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铜牌。同时在现场,上海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洪汉英工作室”等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为学生提供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民族政策、“两新”组织党建等相关咨询和指导服务。

  今年本市高校毕业生数超过18万人,其中包括来自51个民族的九千多名少数民族毕业生。本市各高校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培养成长指导工作,坚持需求导向,强化成长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通过网上咨询与线下面谈相结合、个体咨询与团体辅导相结合、个性化辅导与组织专场招聘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力少数民族大学生成长成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房剑森,市教委副主任郭为禄,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杜宇平,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屈新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俞涛等出席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