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卓识成就获成为资本追投 素质教育市场被看好
http://edu.online.sh.cn 2017-03-24 09:41 [来源]:上海教育

上海热线讯(通讯员/张艺)日前,青少年素质培养及实践机构卓识成就获股东成为资本追加数千万投资,看好其在中国素质教育市场的发展。据了解,卓识成就于2015年获成为资本500万美金A轮投资。

近两年,全国多地教育改革的动作频频,更多学校、家长关注和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带动素质教育产品受到家长青睐,素质教育市场得到资本关注。卓识成就得益于利好市场环境,两年来发展迅猛,规模不断翻倍,其商业素质教育产品更是成为了行业细分领域里的领导者。据悉,卓识成就的全国商赛每次都有千人规模,其校内赛更是成为了全国初高中生接触商业教育的起点。

“经过5年发展,卓识成就已经搭建了多品类的背景提升领域产品,如商业、科技、义工等,基本覆盖全国的国际学校、国际部、重点高中。未来我们不仅仅将继续在国际教育领域做深做透,还将有计划的扩展到其他学龄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课外素质教育活动。”卓识成就创始人陈皓表示。

据了解,成为资本已投资的企业还包括如优酷土豆、精锐教育、德威国际学校、极飞科技、汉庭集团等优质项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