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2017年高考志愿辅助填报系统上线
http://edu.online.sh.cn 2017-03-23 08:49 [来源]:教育考试院

  

    考生应认真阅读学校或区招办发放的《2014年至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各专业录取人数及考分》、《模拟填报志愿参考专业目录》、《2014年至2016年考生成绩分布表》等资料,根据自身情况和个人兴趣,初步挑选院校专业组和专业。需注意,等级考的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拟填报的院校专业组的科目要求。

    考生的模拟成绩可以咨询中学(社会考生咨询区招办),对照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的全市模拟成绩分布表,可以知道自身成绩位序。

    在挑选院校专业组和专业时,可以利用辅助填报系统快速查找。将心仪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在辅助填报系统中添加关注,使用该系统提供的功能对院校专业组和专业进行合理排序。院校专业组排序时应遵循“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本科普通批的院校专业组最多可以填报24个,专业最多可以填报4个。考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最终拟定模拟志愿意向表。

    3月24日开始,考生可根据中学的安排(社会考生根据区招办安排),带着志愿意向表去中学或者区招办进行模拟志愿填报。

    辅助填报系统的网址为http://180.169.96.69 考生也可以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招考热线网站上链接入口进入系统。系统开放时间3月20日—3月26日 9:00-21:0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