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2017年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http://edu.online.sh.cn 2017-03-21 16:51

一、学校简介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是一所致力于提供1—12年级,融合国际教育元素的高品质民办双语学校。学校是由通晓国际、国内教育的顶级教育专家——唐盛昌先生领衔的资深团队承办,并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国际教育管理及国际课程实施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学校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广泛认可。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经过努力探索,已基本形成适合中国学生实际,高度融合中国优秀教育元素和国际教育主流思想的教育模式。

学校校舍与所有教育教学设施均按国际一流标准配备,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体育馆、室内游泳池、钢琴房、形体房、塑胶跑道和儿童乐园等设施一应俱全。所有教室和实验室均配备多媒体设备,并拥有覆盖面广的校园网络系统,以及先进的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

二、招生计划

招生小学一年级6个班预计174名新生。

三、报名条件

全市适龄儿童(以闵行区生源为主),外省市儿童父母一方须持有上海市长期居住证。

四、报名办法

小学可于4月24日—26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

招生程序:

学校按照上海市教委及闵行区教育局规定的民办学校招生时间与流程开展招生工作。在学生报名后,学校正式通知具体面谈时间,分批进行。

1、按市、区教育部门规定的时间公布2017招生方案,并在学校网站及校园内显著位置公示《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2017年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2、4月24日—4月26日网上报名

3、5月6日—5月7日学生到校面谈

面谈范围:

所有网上报名的适龄入学儿童,综合评估学生四方面的能力:境界、修养、学力和潜能。

录取方式:

严格按照市教委及闵行区教育局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网上录取。我校只招生第一志愿学生。

六、面谈时间

严格按照市教委及闵行区教育局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学校在面谈之前会电话确认。

七、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学生的联系方式。

八、学费标准

按闵行区物价局[2015]3号批文

一年级新生:95,000元/年

九、咨询电话

64551324 54573390

十、其他事项

1、校车与住宿

学校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校车,校车接送范围一般为家校直线距离13公里以内。

学校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宿舍。

2、学生用餐

学校设有餐厅,可供应学生午餐和点心;提供微波炉和冰箱;学生可以在餐厅用餐(餐费自理)或自带午餐。

我校承诺:

1、学校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2017年3月15日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2588号 ©2014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