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政策情报
【浏览字号:
英政府严查网络论文代笔 情节严重学生或被开除
http://edu.online.sh.cn 2017-02-22 10:23 [来源]:新浪教育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网站2月21日报道,英国大学事务大臣乔·约翰逊下令在全国范围严厉查处大学生上网“买”论文的行为,一经发现学生将受到严厉惩罚。

  网络论文代笔的现象在英国大学生中极为普遍,专门提供该服务的网站有100多家,论文代笔几乎成为了一种“新兴产业”。约翰逊已经调动多方部门,从拦截相关广告、制定处分条例等多方面入手打击网络论文代笔。政府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学术质量,以严厉的惩罚手段杜绝该现象,避免学生学业水平受到不利影响。

  目前教育部门并没有制定出针对网络论文代笔的明确处罚条例,但是日后极有可能就此立法。约翰逊说:“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作弊手段,各大学应该加大对这种现象的监控和处罚力度。代写论文对高等教育质量构成了威胁,影响了英国学位的含金量,因此我希望各有关部门能够通力合作,长期致力于对该行为的打击。”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此次受命严查提供“论文代笔”网站,调查中发现这些网站通常会在学生中散发广告,为学生代写论文或提供参考例文并收取一定的费用,甚至会告诉学生如何“借鉴”才能逃过抄袭检测软件的检查。这类服务的收费取决于文章难易程度和上交时间,普通课程论文的收费为200英镑,而博士毕业论文收费高达6,750英镑。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局长伊恩·金伯称:“打击这类现象对于学校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它和其他作弊手段不同,网络论文代笔很难被发现。”但金波先生表示将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因为这是关乎英国高等教育水平的大事。

  目前各大高校也已经制定相关处罚条例,一旦发现这种现象,学生将会受到严厉处分,重则面临被学校开除。随着相关经验的积累,各高校对于这种作弊现象的排查和处理已经有了很大提高,此次查处行动无论对学校还是对学生都会起到警示和激励的作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