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当前位置: 2016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浏览字号:
中小学开学日:部分学校实施绿灯“人工干预”
http://edu.online.sh.cn 2017-02-16 08:49 [来源]:东方网

  今天上午,沪上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为确保开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各区警方开展绿色护校工作,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

  在位于浦东的上海第六师范附属小学,记者一早看到,由于早高峰期间灵山路校门口送学车辆以及校车较多,交警部门对校门口的灵山路采取了临时疏导的措施,以缓解交通压力,学校则根据年级与学潮在两个校门分流送学车流。

  记者注意到,六师附小大部分家长采取私家车接送,警方根据车流安排警力。现场送学车辆秩序平稳,有送学车辆抵达校门口时,由学校家长团的志愿者配合警方进行引导及下客。除了交警护校外,学校也组织家长委员会的义工来到学校门口,引导驾驶私家车前来送孩子的家长快速安全地将孩子送到学校,避免长时间停车占用车道影响道路通畅。

  浦东交警部门表示,除了增派警力加强巡逻之外,还对部分学校门口的道路实施“绿波护校”,通过后台人工干预手段对交通拥堵路段设置更长时间的绿灯疏导车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徐程 [选稿]:陈敏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