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当前位置: 2015教育频道> 媒体新闻
【浏览字号:
那些年,各种奇葩理由拒签的可怜人!这样都被拒签!
http://edu.online.sh.cn 2017-01-16 13:36 [来源]:搜狐教育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被面签官拒绝的奇葩理由,真是各种无力吐槽!这样都被拒,怪我咯!

  拒签理由1:太丑太胖太凶也不行

  "可是我想请问下'秃头'为什么被拒签啊?最后给我个0分"网友中因外貌因素被拒签的竟也不在少数。

  "我有个朋友去法国,他拒签的理由是,他们嫌弃他头太大!当时我就震惊了!""大学同学因为太胖而被拒签多次。""高中认识一师哥,学雕塑,传闻因为丑,被拒签多次。""以前舍友签证,因为脸上有一颗痘痘被拒。""我一高中同学去美国被拒签,理由是长得太凶了。"

  拒签理由2:单身未婚=移民倾向?!

  未婚?那你肯定是要移民!已婚?那你肯定是去打黑工!不管你是低龄还是大龄,单身还是已婚,多金还是穷逼,都无法洗脱你移民打黑工的嫌疑……

  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向美国领馆申请商务签证,被拒签的理由居然是"没有上海户口"和"未婚,没有约束回国的理由",这些答案,就像上海丈母娘对未来女婿的要求,让不少人汗颜。"家住哪里?父母干嘛的?祖上有几亩地?为什么门牙不对称?从祖宗八代的族谱问到你上个月某一天的早饭,鸡毛蒜皮什么都要管,恨不得把家底翻查个遍……""今天去美国大使馆面签,被拒签了,不高兴。原因竟然是因为我未婚,没有约束我回国的理由。我的北欧之旅遥遥无期,房间、机票都订好了,真是损失惨重。"单身未婚也被签证官视为有移民倾向的因素之一。"我的确被拒签过,原因是单身,其实这个理由被拒签也很正常,尤其是北美,但主要针对适婚年龄的女性,没想到我也中标了。""第一次签德国,被拒签,理由是岁数太小和未婚,有非法留居倾向。"

  拒签理由3:中国有不需要去外国

  "一个做领队的朋友说,有个去美国的团一次拒绝了5个。第一个被拒的是个姑娘,美领馆的签证官问她去美国做什么,姑娘说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演唱会,签证官说:'张学友马上要在成都开演唱会,不用去美国看。'啪!被拒签了,然后同组的成员全部被拒签。

  "和朋友去日本旅游,签证官问去日本最想干什么?我回答去看樱花,再去北海道玩玩。没想到签证官居然说看樱花去台湾阿里山就可以了,北海道和海南差不多,接着啪一下,盖上了拒签章!"

  拒签理由4:英语太烂太好都不行

  "去年我们公司去国外旅游,公司的财务总监因为普通话和英语都烂到无法直视,'杯具'了。"语言不过关是被拒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我知道的就是一个英语挺好的哥们,跟面签官侃侃而谈,甚至唠起了家常:最后被果断拒签。(拒签原因1.言多必失。2.英语说那么好,移民倾向明显,不拒你拒谁?)"我被拒的原因是因为我不会说德语!(关键我会不会说德语跟去你美帝有半毛钱关系啊)"公司外派美国,同事听说有人因为英文太烂被拒签后,正庆幸自己有所准备,结果也被拒了。理由是,英文太好有移民倾向。"

  拒签理由5:一拒再拒就是不签

  "有朋友去签霓红,第一次没过,第二次再去原因变成既然你第一次没过,第二次也不用过,第三次又被拒,原因是既然第一二次都没过,第三次也不用过。"

  "我刚工作第一年就被单位派到没过去工作。当我激动地站在签证官面前,直接被拒:原因无工作经验,无家庭,无存款,无固定资产,五星拒签啊!隔年第二次单位继续调遣去美,彻底各种经验准备,最后签证官看我手上戴一串佛珠:你信佛?恩!拒签!理由:申请工作所到之处没有寺院!""第一次申请加拿大签证,说不具自由行资格,被拒!第二次继续要签,理由是到了适婚年纪却未婚,被拒!第三次拿自己和老公的护照继续签加拿大,理由是已婚,夫妻出游,有可能打黑工,再次被拒。"

  拒签理由6:恐怖分子后遗症

  "我听一同学说,他有个同学要去美国,护照号码后三位是911,结果就被拒签了,等第二次换本护照再签美国的时候,办签证的已经记住这个人了,果断再次拒签。""一同学拒签是因为签证官觉得他长得像中东人,之后把胡子剪了,头发也剃了,结果遇到同一个签证官,人一眼就看出说你就是上次那个中东人。""我一个朋友,签证官看了TA的照片很像恐怖分子,就拒签了N次。从此,TA说,我不去了……""我朋友第一次签美国,拒签理由是:手背上纹了个拉登头像。回头把纹身修改成马丁路德金,过了。

  拒签理由7:拒签不需要理由

  澳洲签证要体检,完了去面试,面试官看了一眼我的胸部,说:"你这个罩杯,去了会把我们的奶粉全部买完吧……"拒了。"你为什么去美国?""探望朋友。""是他邀请你吗?""是。""你们很多年没见了吗?""快四年了。""那你们见面一定有很多话要聊。不过对不起,我不能给你签证。"没有理由拒签让人无奈。"曾看见隔壁一个人被拒签,原因是签证官问他最喜欢的钢琴家是谁,那人说是贝多芬,然后签证官让他哼一段致爱丽丝,结果没有哼出来,就被拒了!""当年我听说过英国签证最奇葩一个拒签理由是:Poor paper quality……纸质太差也能是理由么!"除此之外,类似奇葩的拒签理由更是层出不穷,如面试官是前女友的男朋友、申请人因"无房、无车、无老婆"的"三无"理由被拒……虽然无法保证这些"奇葩"被拒理由真实性,但是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情景亦反映了签证难的情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李芸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